推荐:女性保健品首选燕窝

燕窝的美容功效是众所周知的.除此之外,燕窝也具体一些养生保健的功效。

 燕窝性平味甘,回心,肺,脾,胃,肾经。《本草纲目拾遗》中称:燕窝“味甘淡平,大养肺阴,化痰止嗽,补而能清,为调理虚损瘵之圣药”。中医以为,燕窝具有壮阳益气、和中开、添精补髓、润肺、止久泻、消痰涎等功效。适宜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久痢久疟,痰多咳嗽,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结核、咯血吐血和胃痛病人食用。如用燕窝补养身体,必须常吃才能见效。

现代医学发现,燕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100克含量可高达50克,多种氨基酸、糖类、无机盐和维生素等,其含有的大量生物活性蛋白分子,对于细胞组织再生,增强身体免疫性能,增加人体对X光或其他放射线侵害的抵抗力有明显的防御功效。此外,还具有延缓人体朽迈,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推荐:女性保健品首选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