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美白减肥 五彩小药丸帮你忙

 医生和营养学家都以为,服用适量的维生素可以进步身体内在性能,进而改善肌肤状况。但对于美容药丸,却还是保持观看状态,并没有对其功效明确表态,而只是告诫大家适度服用。美国保健科学管委会曾经对美容药丸和维生素药丸发表过官方报告,但却没有明文限定这些药丸自由声称其药效。所以,对于美容药丸,健康的态度应该是:小心选择,大胆爱!

  固然,按照产品说明,美容药丸中的任何一种成分都是有益的,但请留意,1+1有时候并不即是2,在药品的各种成分之间,存在着相当复杂的关系。假如全然不留意,轻易引发不良反应,令你得不偿失。比如:服用过量维生素A轻易导致脱发;服用过量维生素C,会造成身体运转混乱,影响机体吸收铜元素、锌元素的能力等。它们在维生素族群中最轻易引发人体过敏,服用时需要格外谨慎。


  所以,药丸可以吃,但请聪明小心地吃。花一点点时间,了解各种成分的功能,咨询医生搞清楚成分之间是否会有冲突,这些漂亮的小东西才会给你的美丽锦上添花。

  口服美容保养品特别提示

  1、药不就酒,就算是维生素和美容药丸也不例外,温水送服更健康。

  2、服用美容药丸前,最好咨询医生,该补的补,不该补的就别吃了,过犹不及用在这里也是相当合适。

3、维生素族群的成员有几十种,但真正被应用到美容保养领域不超过10种,所以,不要轻信所谓的最新添加成分。

  4、维生素和植物性成分往往轻易相互补充,互相促进,选购时,不妨考虑这种二合一产品。
  5、若对海鲜产品过敏,服用含有“深海鱼类”的胶原蛋白美容保健品时就要慎重。

  6、怀孕期、哺乳期以及正在服用其他药物的特殊时期,如需服用,应向医生咨询。

  药丸里的美丽诀窍

   越来越多的女性把美容药丸当成年轻的原动力,天天一把一把地吃药,并不是由于她们病进膏肓,而仅仅是为了能够守住青春。当然,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补充各类身体所需的营养和美容所需的成分,但对于忙碌而又相当介意身材的都市女性而言,小药片(圆药丸)口服美容饮品显得更便捷也更迅速。

 在香港,Fancl的店展,各色药丸、药片整整排满一面墙。

  在美国,“Nature’s Farm”公司宣称,他们新推出的产品可在服用后使女性肌肤的柔软度达到最佳。老牌保健品厂商纽崔莱品种繁多的口服药丸主攻维生素护理。护肤品公司水芝澳推出了口服美容饮品大打胶原蛋白牌。日系品牌DHC 更是以各色蔬菜、水果药丸攻占爱美女人的心。雅芳、养生堂、康宝莱等公司也不甘人后。恍然间,美容战场从外用打到了内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老美白减肥 五彩小药丸帮你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