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亚健康不能仅靠保健品

据该店店员先容,他们通过一台健康监测仪器,采集人手和脚上的24个穴位信息,对人体体能、代谢、心肾、植物神经、机体免疫等状态作出评估,据此判定是否是亚健康。

 然后根据顾客健康监测情况,向其推荐合适的营养保健品。该店负责人还表示,亚健康可通过补充营养素,达到调节、改善因营养题目引起的健康题目。

 保健品能治疗亚健康吗?宁夏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黄主任以为,亚健康是介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状态,不仅是生理方面的反应,还有心理方面。

  不少亚健康人的生理指标正常或接近正常,但却心慌、气短、浑身无力、记忆力下降、精神不振等,往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原因。他表示,治疗亚健康应该综合考虑,不能单纯通过食品和营养品。

除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外,更应该从社会关系、人际关系、自身目标设置的公道性以及认知等方面调节。要多参加户外活动,拥有宽广的胸怀,同时学会应付各种挑战,保持心理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亚健康不能仅靠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