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也有美发护发的效果

  女性冬季秀发最大的题目即干枯;毛躁、静电等尴尬题目,都起源于干枯,网友在使用自身的护发产品时,可辅佐使用各种效果的精油,精油除了提神安眠等作用外,其自然的质地,精油美发护发的效果也不容小觑哦。

  冬日头发 干枯毛躁引人恼

  进冬以来,长发美眉们以及保存个性发型的“酷哥”们,有没有感觉到脸颊两侧的水分有被抽空的感觉。实在,随着冬季到来,冷风劲吹以及干燥空气的进侵,它们给爱美人士带来的烦恼不仅仅是皮肤的干燥,同时还有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不经意间,用手撩动头发,还会产生劈里啪啦的响声。没错,这就是干燥的空气和干燥的头发相遇所产生的“结果”--静电。静电不仅会让头发失往修饰美丽的作用,发丝上吸附的灰尘、螨虫等,还会由于粘贴面部,而影响到脸部皮肤的洁净。极度的干燥也导致头发毛鳞片展开,头发变得更加毛躁不顺滑,头发不由自主地“飘”起来,漂亮的发型不复存在。

  精油护理 紧锁水分滋润秀发

  看看电视机里的洗发水广告中的模特那顺滑飘逸的秀发,你是不是要大流口水呢?拥有和她们一样的迷人秀发,实在你也能做到。

  特别是冬季,干枯的头发用了护发素、精华素、发膜,甚至到专业发廊护理发质依然只是暂时性的好转,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下用植物精油来养护秀发。精油纯自然的质地,能更温顺抚平头发损伤,紧锁头发水分,滋润秀发。

  日常的护发精油比较轻易使用,只需要在每次使用自身的洗发产品清洗后头发后,在一盆水里加进几滴适当的精油,把头发浸在里面几分钟就可以,十分简单轻易操纵。

  10款精油护发功效大盘点:

  椰子油:椰子油是头发最好的自然营养之一。它有利于头发的健康生长,并让发色呈现光泽。经常用椰子油推拿头部,可以让头皮阔别头皮屑、虱子和虱卵。

  甜杏仁油:富含蛋白质、矿物质、亚麻油酸以及相当比例的维生素D和E,常用可光泽柔韧长发,可令干燥、开叉的发质改善,并且清爽不油腻。

  尤加利精油:拥有优异的护发功能,可平衡头皮油脂。可让头发活力弹性再生,同时香气迷人,很适宜展现女性魅力。

  檀香精油:舒缓头部神经,能促进细胞再生,对头皮屑的祛除效果明显。阳刚味十足,假如你是个中性着装打扮的女孩,这款精油就很适合您。

  松木精油:这款精油具有抗菌、排毒,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可激励毛发再生,深层滋养头皮,抑制发质过油。对平衡头发水油平衡起着重要的作用。

  佛手柑精油:佛手柑清新典雅的香气可舒缓头部神经,能促进细胞再生,对秃头和掉头发有很好的帮助。非常适用于发质偏油,紧张焦虑的人。

  薰衣草精油:具有广效性护发清洁,能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安抚神经,舒缓紧张。气味舒适清香,每次使用少量可促进睡眠。

  迷迭香精油:迷迭香是最自然的生发剂,它对任何发质都具有很强的调理皮质分泌的作用,改善发干枯发质。同时可用于治疗神经痛、头皮屑,皮炎、湿疹等。

  玫瑰精油:净化、滋养,强化细胞再生,对脑细胞与脑部皮肤充分养护。护理:对干性、敏感性及老化头部皮肤有尽佳的温顺疗效。

  葡萄柚精油:提神醒脑, 舒缓抑郁,促进血液循环、减低头皮过敏,均衡油脂分泌。护理:可帮助头发生长,预防毛囊发炎和发质过油。

  对号进座 按发质不同选对精油

  1、中性头发: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伊兰精油。迷迭香与伊兰精油都是尽佳的中性头发护发精油。檀香的味道和头发最能搭配,十分好闻。

  2、油性头发:薄荷精油,杜松精油,茶树精油。薄荷精油十分适合油性发质使用,使用起来十分清爽。而杜松则有一种很特别的木质香味,茶树精油有很好的往头屑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油也有美发护发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