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穿塑身内衣小心穿出盆腔炎

穿瘦身内衣易引发多种疾病

“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科学依据可证明瘦身内衣的实际作用。”深圳市和平医院的妇科专家王晶青表示,瘦身内衣之所以能够实现瘦身的效果,仅仅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组织挤压,脂肪细胞间的空隙在穿紧身衣的时候会缩小,才使人感觉苗条,实际上脂肪细胞的数量并没减少。单单依靠瘦身内衣,而不注意饮食运动,肥肉很快就会回来。

瘦身内衣容易造成一系列身体问题,有勒腰过紧习惯的人,容易发生下肢静脉曲张。因为下肢的血液是通过盆腔、腹腔和腰部的血管回流到心脏,如果这些部位的血管受到挤压,下肢静脉的血液便不能很好回流,于是纡曲变粗,形成静脉曲张等。还会引起身体供血不足,并且使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使内脏及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胃肠消化功能降低,长期穿瘦身内衣还会导致胸闷、下肢发酸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穿塑身内衣小心穿出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