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祛痘六部曲 从日常生活阻击痘痘

如何祛痘之成功六步之一:想

所谓“想”是指要有一个好心态。良好的心态对于任何病症绝对有辅助治疗的作用,就像我们平常总能看到的一些癌症案例一样。按理讲癌症本应是绝症,但是很多癌症患者因为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每天仍旧乐呵呵地积极面对生活,经过三五年之后再检查癌细胞,却发现身体里的癌细胞早已不知去向。但是如果意志消沉的话,可能早就命归西天了。用这个例子来类比痘痘可能未必很恰当,但是我要说的是,悲观忧郁的情绪和精神上的压力不但不能帮你治疗青春痘,还会使皮脂分泌旺盛,青春痘加重。良好的心态绝对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免疫系统的健康,从而帮助我们抵御痘痘的入侵。

人生怎么过都是过,苦也一天,乐也一天!长满痘痘并不妨碍让我们快快乐乐每一天。

 

 


每天睡几小时合适

不容易怀孕的姿势

性生活中11个为什么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十一个性生活中常见的“为什么”(一)为什么会出现“梦交”呢?....[详细]
· 到社区提问相关问题
· 痘痘位置透漏健康隐患
·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 嘴巴周围长痘痘的原因
· 右脸颊长痘痘咋回事
· 四种自制祛痘面膜
· 左脸颊长痘是什么原因
· 性生活带给女人的好处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成功祛痘六部曲 从日常生活阻击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