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夏季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专家教你夏季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如果你用完防晒品后,在清洁时要注意选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做预清洁后再用洁面产品,这样才能完全的清洁干净肌肤,给肌肤带来最健康的肤质。因为现在的防晒大多类似于底妆了,光用洁面产品是清洁不干净的,一定要卸妆!

Step1:顺肌肉纹理推匀

在额头、两颊、鼻、下巴分区点上防晒,再用手指由内往外推匀。

Step2:颈部由上往下推

脖子利用手掌由上往下推开,每一寸肌肤都要抹到。

Step3:手指V字擦耳际

用食指和中指像比划“耶”一样夹住耳朵,在耳周均匀抹上防晒。

Step4:别漏掉鼻翼死角

用手指点在鼻头将鼻子压向一侧,将鼻翼掀开后,另一手抹上防晒品。

Step5:眼尾以小指轻点

眼尾部分也不要忘记!为了保护肌肤,最好是用小指轻轻点上防晒乳,然后用指尖轻拍眼角至防晒乳被肌肤吸收。

Step6:补强唇周死角

嘴唇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哦,除了用带有防晒功能的润唇膏之外,嘴角也要防晒。张开嘴巴后,运用中指沾上防晒乳轻点嘴角。

Step7:眉骨再补一层

细节的防晒很重要,眉骨上突出的部分也是很容易被晒伤的位置,一定要重复涂抹补强。

Step8:颧骨重复涂抹

脸部最突出的颧骨部位也要注意多涂抹些防晒乳,让防晒屏障更加坚固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专家教你夏季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