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睡才会更美

  如今现在经济发展很快,竞争让很多的人背负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但是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现在告诉你几个颜妙方吧。

 

 

  现在挺流行的一句话:“我去睡我的美容觉了。”看来不是无故流行的,充足的睡眠可是最有效最省钱的保养方法哦。现代女性似乎都缺少睡眠,其实睡眠对一个人的肌体和美容至关重要,可以说任何化妆品和饮

食都比不上睡眠对肌肤的保健作用大。

 

  睡觉排毒时刻表

 

  我们的身体有一套固定的排毒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会把整个排毒过程搅乱,导致体内毒素累计,不但影响脸色,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从身体排毒时间表来看,

 

  21:00-23:00是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是肝部排毒,需要在熟睡中进行;

 

  凌晨1:00-3:00是大肠排毒;

 

  早上7:00-9:00是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间。

 

  针对不同的排毒步骤安排睡眠,可以在睡觉中美容。

 

  总之:还是需要保证好自己充足的睡眠时间,不仅造就了美丽,而且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身体没有发出求救的信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睡眠 睡眠质量 美容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