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巢 维持青春的守护神

  女性养巢 维持青春的守护神,作为女性的“抗衰老中心”,卵巢分泌的20多种激素和生长因子,保持着人体内9大系统400多个部位的年轻状态。一旦卵巢早衰,就会导致人体各部位衰老,延缓衰老的秘诀就是养护卵巢。

 

  为了保持美丽和健康,女性应该懂得如何调理养护自己的身体,卵巢你看不着也摸不到,可它于女性是再重要不过了。

 

  除了能让女性生儿育女外,它还是女人之所以成为女人的重要条件和物质,因为它是分泌雌激素的重要内分泌器官。女人在雌激素的滋养下,皮肤光洁、骨骼挺拔、声音娇柔、生活幸福。

 

  随着卵巢功能的逐渐衰退,内分泌将会发生暂时性的紊乱,出现月经紊乱,阴道萎缩,性冷淡性功能减退等情形,女性养巢 维持青春的守护神,甚至有恐惧、罪恶、自悲、童年及青春期的不愉快经历等。因此很多女性热衷于使用养巢调经调血气来延缓女性衰老、恢复自身青春。

 

  其产品也是根据更年期妇女“阳盛阴衰”的特点,调节内分泌,给卵巢提供养分,修复和促进卵巢分泌雌激素的功能,激发女性魅力之源。

 

  然而女性应该怎样养巢呢?现在美容院流行的“卵巢保养”并不可靠!女性养巢 维持青春的守护神,日本国立健康组织在对亚洲400多家美容院抽查发现,用作卵巢保养的香精油良莠不齐,合格的不到20%。

 

  如果不是非常有保障、值得信赖的美容院,千万不要随便去做“卵巢保养”!美容师手上的香精油渗入身体后,会影响内分泌水平,甚至降低卵子活性。

 

  女性养巢 维持青春的守护神,可是由于目前女性生活压力大等诸多原因,卵巢衰老的现象多提前,有的女性30出头就出现不良症状。为了让女性保持美丽与健康,必须打破传统的单一补充卵巢营养或性激素的治疗,全面调节身体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卵巢 卵巢早衰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