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取环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取环注意事项有哪些?上环后,如果女性朋友们想要将节育环摘除,需要了解一些取环后注意事项。那么取环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节育环有一定的年限,所以超出了节育环的年限后,女性朋友们应该及时的进行调换。如果要取环也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由专科医生在无菌消毒的条件下取出,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1、绝经后6~12个月为最佳时间。因为取出时间过早,还有怀孕的可能。取环时间太迟,由于子宫萎缩,取出时会增加医生操作的难度。

 

  2、放入的环已到了规定年限,应及时到医院将环取出,以免环在子宫内变形或失效。一般金属环可存放20年,硅橡胶的V型环可存放 7--10年,铜套的T型环可存放10--15年,在取环的同时还可放入一个新的环。

 

  3、取环的时机最好也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这样可减少出血。

 

  取环前注意事项——取环前检查

 

  1、取环前应先进行一次X线透视或"B"型超生波检查,带有尾丝的环可请医生扩开阴道口看一下子宫口外面有没有尼龙丝存在,以证实环在子宫腔后再进行取环。

 

  2、取环前3天禁止夫妻生活、盆浴、以防感染.

 

  3、若测体温超过37.5度女性,则应暂缓取环手术。

 

  4、女性朋友应在取环前一天洗澡,淋浴,手术当天清洗外阴部,并携带卫生巾等必需用品。

 

  取环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一两天就会自然消失,这是由于取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较多或出血时间长要及时找医生治疗,可适当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取环 注意事项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