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不雅”动作塑造健康女人

  保持健康有很多方法,一般而言都是用过饮食以及运动来达到目的。可是你知道吗?有些小动作虽然不雅,但对人的身体健康是相当有益的,一起来学习下吧。

  

 

  小动作之一:打哈欠

 

  打哈欠是机体的生理需要。它是神经疲劳的信号,表明兴奋即将或已经达到最高点,提醒人们此时应该休息一下。另外,打哈欠有助于放松眼部肌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使眼睛感觉更明亮、舒适。美国保健协会的科学家们也为此建议,长时间盯着电脑工作的人,累时不妨打个哈欠,以缓解眼部疲劳。

 

  小动作之二:伸懒腰

 

  “伸懒腰可健美解乏。”伸颈举臂是一项伸展腰部、活动筋骨、放松脊柱的锻炼方式,在短短几秒钟内,可将很多淤积停滞的血液赶回心脏,增大血液循环量,改善血液循环。

 

  此外,伸懒腰还能疏通颈部血管,让其顺畅地把血液输送到大脑,使大脑得到充足的营养,从而缓解疲劳,振奋精神。并且,它能使全身肌肉,尤其是腰部肌肉在有节奏的伸缩中得到锻炼,逐渐发达强壮,能够防止腰肌劳损,能及时纠正脊柱过度向前弯曲,保持健美体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塑造健康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