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周末一公斤宿便排毒法

  研究肠道细菌已经34年的日本辨野博士表示,现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问题,一般的上班族妇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200公克,排便量与每天吃进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而消化完的废弃物,由于无法排出体外,就累积在肠道内,造成肠道老化。

  

 

  由于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要求每天都能大量排便实在困难,辨野博士因此退而求其次,只要在周日能够彻底清除宿便。辨野博士设计的周末排毒餐,是透过三天连续的饮食计划,在周末可以排出1 公斤的宿便,帮助体内环保与排毒。他实施一年的时间,在没有任何节食的情况下,体重减轻10公斤,体脂肪从28%降低为23%,胆固醇值降为正常,痛风及花粉症问题也都完全解决,而且他每天都可以定时排便。辨野博士的周末 1公斤宿便排毒餐的原理,是利用大量的纤维质清洗肠道。不需要节食,只是把周五与周六晚上的晚餐,用排毒餐取代,即可达到周日上午痛快排除宿便的目标。

 

  周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周五晚上:250克酸奶+500克地瓜(蒸熟连皮吃)+苹果 2个

 

  周六晚上:250克酸奶 +500克地瓜(蒸熟连皮吃)

 

  周日早上: 痛快排便,彻底清除宿便。

 

  辨野博士建议民众,除了1公斤宿便排毒餐,最好还能配上每天快走8000步。从饮食与运动双方面着手,不但可以排除宿便,防止肠道老化,还能附带有减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轻松排毒 宿便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