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手机辐射危害必知9招

  远离手机辐射危害必知9招

 

  第1招 尽量减少手机通话时间

 

  由于辐射能量所产生的热效应是一个积累过程,因此应尽量减少每次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每天使用手机累计通话时间不应超过1~2小时。长时间使用手机时,应交替在脑袋两侧使用,以避免一侧大脑长时间地受到辐射。

 

  第2招 尽量少用手机打出电话

 

  据调查,用手机打出电话和接入电话,辐射量是不同的,打出电话的辐射强度大大超过了接入电话的辐射强度。

 

  第3招 手机尽量不要放在口袋、腰间和床头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而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人体受到辐射的程度。如果经常使手机靠在腰部或胸部,其产生的辐射会影响人的生育能力和心血管功能。有些人还喜欢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其实手机电源本身就是一个电磁场,对人体也产生辐射。

 

  第4招 手机接通瞬间应远离头部

 

  手机信号刚接通时,信号传输系统还不稳定,处在最大功率,也是辐射最强的时候。其后,手机辐射会迅速降低,并保持在一个稳定状态。所以在接通瞬间应将手机远离头部,最好在电话接通4~5秒钟后才贴近耳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远离 手机辐射 防辐射